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15:39 点击:

 
  11月6日上午,潢川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仪式,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分管负责人,县防火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罗先辉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社会各界齐抓共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现已进入火灾高发季节,抓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更是重要的政治使命。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关注保障民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职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火灾风险,并以这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让更多人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掌握消防技能,切实提升全社会消防意识,携手筑牢火灾防线,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通过宣传展板、消防技能展示、灭火救援器材装备展示等形式向周边群众全方位地介绍生活中的安全常识以及火场逃生自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