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05 17:40 点击:

 
  2020年11月4日,潢川县召开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法、统战、网信、教育、公安、文化执法、邮政分公司等部门“扫黄打非”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沈伟指出,2020年以来全县“扫黄打非”战线坚持疫情防控和“扫黄打非”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整体态势平稳良好,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但与此同时,“扫黄打非”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沈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落实重点任务,切实做好迎检准备。三是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上传达了信阳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