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组织召开潢川民用机场新建工程预可研阶段空域规划军民航协调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1-05 09:21 点击:

 
  11月4日下午,潢川民用机场新建工程预可研阶段空域规划军民航协调会在县光州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武汉航空管制队,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河南监管局,民航中南、华东空管局,民航河南、湖北、安徽空管分局,安徽阜阳机场及省、市民航、发改委等单位参加。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部战区参谋部航管处主任韩愈主持。
  会上,兰恩民致欢迎词介绍了潢川县基本情况及机场建设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潢川民用机场新建工程预可研阶段空域规划的汇报,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议原则同意此次预可研阶段空域规划思路。
  兰恩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他说,各位嘉宾都是空管方面的权威专家,站位高、理念新、视野宽。对潢川机场建设提出的建议符合实际、针对性强。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各位专家的建议,继续加强与上级各部门设计单位汇报衔接,快速推进机场建设的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