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党校举办学习研讨班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0-29 16:02 点击:

  为把十九届四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两个更好”的奋斗目标,奋力谱写潢川新时候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10月28日上午,潢川县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科级党政正职研讨班(第一期)在三中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时礼好主持开班仪式,共有8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强作了题为《学思践悟强信念 砥砺笃行勇担当》的专题报告,他要求广大学员,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王强强调,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勇争先的高度自信,要把高质量发展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坚定方向。
  王强要求,当前潢川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正处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紧要关口,我们要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找准发展的支撑点、突破点、着力点,着力在三大攻坚、特色产业发展、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党的建设上奋勇争先,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开班前,所有参训学员均提交《学员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同时,培训期间对全体参训学员逐人进行红外线体温检测,要求学员全程配带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