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新城东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潢川县新城东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在老城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赵亮、兰恩民、郭振萍、胡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城东区建设的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抓政策,对照任务抓紧干,对照先进比着干,对照责任加压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突出亮点抓规划,高起点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对接,使各项建设工作尽快展开;要突出难点抓融资,创新思路抓融资,抓好招商引资,用好国家财政政策,采取各种有效办法,解决新区筹建中资金上的难题,新区筹建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规划、征地拆迁等方面工作汇报,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工作进度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