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0 作者:县民政局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卫健委等十四个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及桃林铺镇、黄寺岗镇、伞陂镇等七个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罗先辉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要克服财政压力大、程序项目多等畏难思想,要严格对照提升改造实施方案要求,真正把此项事关民生的德政工程做实做好;二是要强化协作支持。县直部门要对乡镇敬老院提升改造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程序、同步推进,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到乡镇、到施工现场对困难和问题进行联合“汇诊”。三是要坚持调度推进。此次推进会后各乡镇要明确时间节点,严格工程标准,适时进行推进,确保今年七所乡镇敬老院提升改造工程圆满完工。
  会上,县民政局对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的《总体实施方案》以及前期改造提升工作流程进行了简要通报;县直相关单位结合自身业务,对提升改造过程中的细节提出问题和建议,各乡镇针对改造提升工作中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