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督导组来我县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6 点击:

 
  10月17日,省疫情防控第一督查组副组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田常俊一行来潢川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兰恩民,副县长徐晶,县政协副主席、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和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卫健委、民政局、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宁和医院、养老机构、核酸检测实验室等地,仔细了解潢川县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查组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省督查组对潢川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在组织体系、技术培训、物资储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就下步工作开展,田常俊要求,一是坚持策略不动摇;二是完善机制不松懈;三是强化筛查不懈怠;四是提升能力补短板;五是持之以恒抓院感;六是立足长远促发展。
  兰恩民表示,通过本次督查和省、市领导系统性、专业性的讲解安排,增强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下步工作中一定高度重视绝不松懈,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进一步加大防控宣传,把省督导组的指导意见研究好、贯彻好、落实好,在秋冬季疫情防控中为全省全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兰恩民就如何落实省督查组指导意见和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