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来潢川考察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来潢川考察
 
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一行来潢川考察
 
  10月16日,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沃华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总裁陈柏光先生一行6人来潢川开展商务考察,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胡峰和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陈柏光一行先后对建业黄国府、黄湖农场、蔡氏河湿地公园、商务中心区、华英锦绣加工厂、光州贡面等地进行了考察,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潢川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市容市貌、历史人文等情况。
  随后,在光州国际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兰恩民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潢川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潢川县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独特、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优越,希望双方能携手同行,并肩奋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陈柏光表示,潢川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引进台湾先进的技术和人才,助推潢川产业发展,期待双方合作顺利、成功。
  会上,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海山与陈柏光先生签订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