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14 16:3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潢川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兰恩民、赵军华、李浩、胡冰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潢川经济开发区及县政府办、县政府食安办、县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兰恩民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打好创建硬仗。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是新形势下我县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这场战役中来,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完成创建任务。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涉及全县所有乡镇和县直单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创建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创促管、以创促安,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的“防护网”,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按照方案要求,拿出超常的办法和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创建实绩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坚决落实创建责任。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我县创卫、创文等工作中形成的不怕劳苦、善于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河南省食品安全县的创建任务,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副县长胡冰传达了《潢川县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工作宣传方案》,副县长李浩传达了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