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律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暨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改制挂牌仪式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6:34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潢川县举行律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暨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改制挂牌仪式。信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缪克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信阳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王磊,信阳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会长孔涛,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及众卓律师事务所、捷达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律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司法局局长张能健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在会上讲话。
  陈旭东强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要将企业办理业务全流程便利度作为衡量标准,把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成效满意度作为改革取向,作为律师及企业法律顾问,要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做好企业法治体检,提供高效优质便利的法律咨询服务,完善律师代理中小企业维权条件的方式和途径,提升企业通过非诉讼方式解决纠纷的便利度,发挥好律师专业优势。
  陈旭东要求,律师事务所要围绕“双标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这一中心。按照“政治建所、依法管所、素质强所、自律兴所”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完善内部运作机制,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层次、质量和水平,促进自身的长足进步和发展。以品牌树形象,以服务求发展,力争发展成为在全市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的律师事务所。
  陈旭东希望,司法行政部门要重视、关心支持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不断优化律师执业环境,为律师依法执业营造良好的氛围,保障律师依法执业的各项权利。律师事务所要定期向县司法局报告工作,加强工作沟通,形成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促进自身业务工作的有序发展。
  随后,全体律师进行了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