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市委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6-03-31 08:1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市委人大工作会议
    3月30日上午,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兰恩民、夏明夫、涂白亮、黄玉武、刘璇、胡国平、杨晓明、严长生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与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一起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建设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能力的重大举措,是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大力量的制度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着力加强和改进决定重大事项工作,切实促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要加强领导,支持依法行权;同时要突出问题导向,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努力提高我市县乡人大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全面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信阳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