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秋季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01 14:4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29日下午,潢川县秋季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农办主任,防疫组长,参加会议。
  胡冰要求,一是要做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抓实干,为我县畜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生猪稳产保供任务的有效落实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二是要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强化组织,齐抓共管,夯实责任,加强值守,严格奖惩,多措并举,综合利用。要层层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秸秆禁烧全覆盖、全过程、无死角,确保辖区内无秸秆焚烧现象。要加强秸秆的资源化利用,通过过腹转化、有机肥加工、食用菌栽培等,实现秸秆饲料化、肥料化、基质化,拓宽秸秆利用渠道,提高综合利用效益。三是要做好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要持续搞好群众满意度调查宣传,配合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追溯点的建设,切实配合做好农产品监管对象培训工作。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我县秋季农业生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