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0-01 14:4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30日上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位的政治责任,自觉对标对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深化细化,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责任重于泰山,各涉及的责任部门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双安双创”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取消和保留县政府部门证明事项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证明事项清理工作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既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明确要求,也是群众和企业的强烈期盼。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纳入议事议程,大力推行证明事项清理,持续推动减证便民、优化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信访局、统计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