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土根爱心协会到张集乡敬老院开展慰问献爱心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28日上午,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潢川土根爱心协会40余名志愿者到张集乡敬老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慰问献爱心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中秋月饼、水果及蛋糕等慰问品,一边给老人们分发礼品,一边陪老人们唠家常,询问每位老人在院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探寻老人们的愿望,老人们很高兴地与志愿者们诉说他们的心声。随后,志愿者们忙碌了起来,他们包饺子、打扫房间、晒被褥、洗衣物,还给老人们做了按摩推拿。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家人陪伴般的温暖,同时也让整个敬老院充满浓浓的国庆、中秋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