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政府专项督导组来潢川开展2020年省市民生实事等工作季度督查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第三督查小组组长、市发改委副调研员郑昕一行来我县开展2020年省市民生实事等工作季度督查,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和县政府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郑昕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农都小龙虾生态园、潢川宏达国际汽车产业新城和潢河三期治理项目,并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督察组对我县项目进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郑昕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大调度、督查力度,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罗先辉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稳扎稳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扎实推进省市民生实事相关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