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3.24结核病宣传日”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24 18:02 作者:高文达 张暖晨 点击:


路人驻足观看宣传板面

志愿者在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3月24日上午,春风拂煦,阳光明媚,潢川县卫计委及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志愿者在县疾控中心门诊部门前开展了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今年活动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现场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咨询,专业人员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解答有关健康问题。活动共展示图文并茂的宣传板面五块,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30多人次,为6名患者进行结核病检查。
   与此同时,疾控中心与魏岗卫生院联合在魏岗学校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谈店等乡镇卫生院及老城弋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形式多样的开展了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把此次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率,普及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了国家的结核病防治好政策,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