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座谈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20日上午,经济学博士、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研究会评价中心主任、北京国威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研究员徐汉国一行三人来我县开展 “十四五”规划调研活动,并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座谈会,为下一步系统全面、科学高效地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政策参考和现实依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县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发改委汇报了我县“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和总体发展思路,各部门就“十四五”规划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徐汉国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规划基本思路、产业布局、重点项目、重要改革和保障措施等方面情况提出了建议,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
  赵军华指出,要认真领会专家的指导意见,补齐教育、交通、医疗等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明确发展方向、发展目标,精心谋划好、包装好“十四五”重大和重点项目,确保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