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查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徐晶,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参加。
  赵亮先后到潢川第三小学、县产业集聚区孵化园、农都小龙虾产业园、纺织服装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查看了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后,赵亮强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卡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注重项目建设品质细节,着力打造工作亮点,提升项目建设整体效果,充分展示潢川高质量发展新面貌;要深入分析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及时整改,补齐短板,全力将重点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