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与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10:2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10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联合推进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信阳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磊,副总经理王明君,副总经理张振,县领导兰恩民、赵军华、李浩、胡峰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推进5G技术是大势所趋,它是用新的信息化、智能化元素,辅助政府决策,提升社会管理效能,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新途径。实施5G战略要抢占先机,进一步紧抓发展机遇,打造“5G智慧城市”新名片,为建设大别山片区区域中心城市、信阳市副中心城市夯实基础、积蓄后劲。希望信阳移动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5G网络在潢川的部署建设,潢川县政府也会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让潢川的企业和居民早日享受5G网络带来的便捷。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峰和信阳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振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