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放管服”调研组在潢川县召开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03 11:59 作者:县政府办 点击:

 
  9月1日上午,潢川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务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燕青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税务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不动产中心)、住建局、生态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税务局、民政局、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汇报了“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史燕青指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明确改革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直面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梳理出问题的类型与根源,找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法。要转变工作思维,明确工作重点,积极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改革工作的创新经验。
  会议传达了《关于对“放管服” 改革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史燕青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县政务服务大厅,老城街道办事处、付店镇便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