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第八次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29 16:3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28日上午,潢川县第八次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县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 1-7 月份全县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四上”企业及五千万元以上项目入库完成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赵军华指出,目前经济运行状况虽略有所好转,但各相关部门不能松懈,要充分重视经济指标统计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和入库工作,确保既定目标高质量完成,保持稳中有进。他强调,经济运行中的主要问题依然突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影响经济发展的原因,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切实把短板补上去。各单位要加大力度推进工作,深度挖掘各辖区的潜力,找准自身优势,加强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努力把有利因素发挥到最大,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尽快把落后指标赶上来。
  会上,县工信局、商务局、人行等相关部门以及入库项目少、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少的乡镇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