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委党校选址迁建指挥部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4 点击:

  8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主持召开县委党校选址迁建指挥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出席会议,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近期的工作重点,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强在会上指出,县委党校是我县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作用关键、地位特殊,必须加快县委党校选址迁建工作进程。
  王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指挥部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县委党校选址迁建项目作为一项政治工程和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担责,争取项目早选址、早开工。二要通力配合。县委党校作为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衔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作好配合,同心同向同力处理好项目准备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三要坚持标准。要有长远眼光,校区规模上要适度适用、规划设计上要前瞻前沿、项目推进上要又快又好,争取把县委党校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全县项目建设树立典范。四要依法依规。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严格把关,监督到位,坚持依法依规,完善报批手续,把县委党校选址迁建项目做成规范项目、民心项目、廉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