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央视“城市一对一”潢川特别节目在京开录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09 17:04 作者:潘伯栋 蔡 丽 点击:


央视四套“城市一对一”潢川特别节目在京开录

潢川城市推介人向主持人和嘉宾展示黄国时期饮食器具鬲的残片

 
    3月8日,央视四套“城市1对1”潢川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录制。潢川城市推介人陈诗畅和北京电视台记者潘雷分别向央视节目主持人孟盛楠与观众介绍了中国潢川和西班牙城市阿维拉美景、美食和文化。1400年灿烂悠久的黄国历史文化,空心贡面、霸王别姬等潢川美食,欢快热烈庆祝丰收的火淋子让主持人与观众叹为观止。
    《城市1对1》是全球唯一一档固定的城市交流访谈栏目,每周一期,每期45分钟,通过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面向全球播出。该栏目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发现与展示城市魅力,推介城市文化,增进城市交流,是打造世界城市间互相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此次节目的录制全方位展示了潢川的历史文化与人文景观,将有助于树立现代潢川开放包容的形象,为潢川走向世界提供助力,为潢川与国际接轨提供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