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潢川县竞赛顺利举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21 17: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完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1日,潢川县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此次活动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华书店协办。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的53支代表队159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来自县政府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教体局、县人民医院、黄寺岗镇的八位选手脱颖而出。据悉,他们将代表潢川县参加信阳市比赛。
  此次答题挑战赛充分调动了潢川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在全县范围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有效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潢川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