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主持召开商贸服务业及商务中心区项目组团指挥部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20 10:1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商贸服务业及商务中心区项目组团指挥部调度会,县领导郭振萍、赵军华、余道银、王强、陈旭东、邱召健、胡峰、徐晶、罗先辉、李运宝、李成强等出席会议,商贸服务业及商务中心区项目组团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委办通报了4月15日调度会明确事项落实情况,部分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会议还研究了部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赵亮强调,一是要解决不快的问题。要盯着时间赶,按既定的时间要求,全力将疫情和抗洪耽误的时间追赶上来;要盯着节点抓,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解决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具体问题;要盯着任务推,不打折扣的完成任务,强力推进项目进度。二是要解决不实的问题。要防止中空,管控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管理;要防止悬空,务必将文件上、图纸上、计划上好的想法,全力落实到行动上;要防止踏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政府要给予合法合规政策支持,相关部门互相配合联动,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三是要解决不好的问题。领导干部牵好头,对主管的项目要做到心中有数,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相关部门履好职,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为项目推进提供便利;项目辖区尽好责,切实维护好项目的施工环境,积极做好群众工作,保证项目进度。
  会前,赵亮带领商贸服务业及商务中心区项目组团观摩了滨河湾公园项目、商务中心区路网建设、潢川黄冈高中、智慧城市管理等项目工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