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扶企助农 公益直播献爱心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8-19 10:37 作者:蔡丽 刘力娜 点击:

河南澳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别山”特色糕点、风味小龙虾等特色产品
 
河南旺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空心贡面”
 
潢川县光州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光州茶”
 
  介绍生产流程、现场品尝成品……2020年8月16日,“扶企助农·助学圆梦”公益直播活动在河南省潢川县澳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上拉开帷幕,吸引十余万网友围观点赞关注。据了解,8月16日到18日,由中共潢川县驻沪党工委、潢川县上海商会、上竞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双一流、985、211高校”——华东师范大学的潢川籍师生组成的专业“互联网营销”团队,将在潢川公益直播带货三场,助力老家特色产品“直通”上海及全国,本次直播企业所获得的利润全部捐献给潢川县“助学圆梦”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直播中,由河南澳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别山”特色糕点(烘烤类糕点、蒸煮类糕点、月饼)、风味小龙虾等;潢川县光州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光州茶”;河南旺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空心贡面”;潢川县众腾特种水产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卤甲鱼”特色产品轮番亮相,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迅速销往全国各地,为该县特色农产品搭建起在线销售渠道,开拓了更加广阔的销售领域,促进了助农扶贫直播活动的销量提升。
  此次活动组织者介绍道,直播改变生活,公益直播也能实现人生价值。今天的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同时,参与的团队能够通过活动分享借鉴,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营销服务水平,联动品牌、企业、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希望更多的本土企业伸出爱心之手,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等方式,帮助贫困学子安心就学,让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