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高中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27 10:34 作者:杨尚达 点击:


大会现场

升国旗仪式

学生家长上台发言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仅剩100天之际,2月27日上午,潢川高中在运动场隆重举行2016届高三毕业班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孙力主持。
    运动场上飘扬的彩旗,飞动的标语,渲染着此次百日誓师大会热闹激情的氛围。大会开始后,全体师生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庄严的国歌声飘进每一位学子的心中,更加激发了他们豪迈的壮志。
    首先发言的是高三学生代表,他代表全体高三学生表示,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勤奋踏实、奋战100天,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高考,决不辜负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殷切期盼,向母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学生家长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做好孩子的“后勤部长”,使孩子们在百日征程上没有后顾之忧。他希望孩子们知道,家长最想看到的是孩子们永不言弃的拼搏努力,他祝愿孩子们都能成为高考的胜利者。
来自高三年级的教师代表李根方老师给同学们们送来了温暖的祝福,他表示在这短暂的备战冲刺阶段,高三全体教师会认真研究考纲,精心备课,关注高考信息,与同学们风雨同行,做学生的坚强后盾。
    最后,校长余勇作寄语高三学子:“同学们,光阴似箭,三年即将过去;斗转星移,百日就在眼前,高中三年,为了破茧成蝶的美丽,你们踏过书山坎坷,渡过学海茫茫,你们见证了学校的春花秋月,校园记录了你们欢笑眼泪。现在离高考决战仅剩下一百天了……..百日搏击,时不我待;百日磨炼,改变未来;百日冲刺,走向精彩。”
这次大会既拉开了新学期开局的大幕,又吹响了2016年高考冲刺的的号角,誓师不仅点燃了高三全体师生备战高考的激情,更增添了夺取2016年高考新胜利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