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第七次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8-02 08:0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1日上午,潢川县第七次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李浩,开发区副主任刘声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全县主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军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兰恩民在分析我县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优势强项,紧盯短板弱项,加强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努力把有利因素发挥到最大,尽快把落后指标赶上来。县发改部门要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提出对策建议。统计部门要加强数据上报工作的指导、协调、沟通和跟踪,确保统计数据统准统全。要着力抓好“四上”企业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摸清底数,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做到应入尽入。要搞好精准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有关单位围绕“四上”企业入库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