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留住“候鸟” 潢川县人才供需洽谈会现场火爆

来源:信阳晚报 发布时间:2016-02-25 15:04 作者:刘力娜 点击:




潢川县人才供需洽谈会现场火爆

潢川县人才供需洽谈会现场火爆

潢川县人才供需洽谈会现场火爆
   “孩子在上幼儿园,我想找份可以兼带照顾孩子的工作,托朋友找了几个月了,一直没有合适的,不过今天找到了。有一家企业为我提供了文员的岗位,底薪1800还有奖金,每天工作7个小时,还有双休日。我很满意,准备过完正月十五就去上班。”家住城关的赵女士说。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求职者提供公共就业服务,2月21日,信阳市潢川县人社局、县劳务经济工作办公室、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在县体育馆联合举办“春季人才供需洽谈会”活动。 
    活动现场,红灯高挂,彩旗飘扬。70余家整齐划一的招聘交流台前都聚集着前来咨询报名的人群。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城乡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农民工拓宽了就业渠道,还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不足问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招聘会共有参展企业70余家,提供近3000个岗位,入场近万人,有近1600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