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水利局副局长陈豪一行来潢川调研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15:19 点击:

 
  7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陈豪一行来潢川调研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副县长赵明民,县政府办、发改委、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豪实地查看了改革试点乡镇付店镇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计量实施安装、以电折水及老百姓用水等情况,对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付店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潢川县农业综合水价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县相关部门、乡镇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我县在农业水价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难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陈豪指出,要认识到位,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按先易后难原则,继续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示范工程建设,提高示范带动作用,让周边乡镇可看可学可借鉴。要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本地农业水价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进一步巩固并扩大改革成效。要继续加大培训宣传力度,根据基层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培训宣传,努力培养群众节水意识。
  赵明民表示,在改革工作最关键的时期,市水利局对潢川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指导,使我们对改革工作有了更清晰、更系统的认识。下一步,潢川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实践,积极探索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新经验和好方法,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