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县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热潮(一)

来源:产业集聚区 交通运输局 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4-02-11 17:37 作者:高华伟 李亮 刘宏剑 点击:


产业集聚区收看会议实况转播


交通局收看会议实况转播
 
    2月8日,潢川县2014年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县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当天,县集聚区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负责人,选派干部,管委会机关、派出所、财税所干部职工在管委会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转播。并就会议情况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县产业集聚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集聚区供稿)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成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各企业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各股室负责同志等70余人收看会议实况转播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契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目标要求,理清思路,创新举措,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敢当敢为的斗志胆识,扎扎实实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县交通局供稿)
    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潢川县2014年工作会议实况转播,在下午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的工作会议站位高远,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一针见血,会议对2014年工作的安排是“干”字当头,以干事说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潢川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