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传流店乡贯彻落实县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19 16:25 作者:文/传流店乡党政办 图/崔冬生 点击:


传流店乡贯彻落实县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2月16日下午,在县工作会议结束后,传流店乡党政班子成员利用半天时间,围绕对县2016工作会的体会、该乡2016年工作上台阶应如何抓、怎样抓好自己2016年分管工作、怎样开好该乡工作会等四个方面进行调研和思考。2月17日上午,乡召开党政班子会及村、各站所负责人专题听取汇报并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赵书记、兰县长的讲话思路清、导向正、作风实、效果好。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民为本的发展思路,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经济发展、民生实事、作风建设等工作上卓有成效,亮点频出,群众满意。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潢川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经过乡党政班子成员认真讨论,明确了2016年全乡“12345”的发展思路,即围绕一个目标:加快发展,争创一流;坚持两个导向:问题导向、激励约束导向;落实三个责任:担责、督责、追责;增强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突出五大建设:党的建设、精准扶贫、项目建设、平安建设、民生福祉,强力推进文明、平安、美丽传流店建设。

  目前,该乡正在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及农田水利建设上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取得明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