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防汛抗洪 潢川在行动|沈伟检查双轮河拦河枢纽防汛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8 19:55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一行到我县双轮河灌区管理所就拦河枢纽防汛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沈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双轮河拦闸运行状况,了解河流水位上涨、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沈伟指出今年防汛任务严峻,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拦河枢纽安全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沈伟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牢树“防大汛、抗大灾”思想,综合考虑自然气候、薄弱环节、体制机制等因素,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阵以待备战防汛;要落实责任,形成部门单位工作合力,通过细化落实岗位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建立和完善科学调度体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不脱岗、不离岗;要建立畅通的联络渠道,强化监测预警,加强河面巡查、水库巡防,做好防汛预案制定、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工作,及时上报河道水库等发现的问题,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