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冰一行到郏县考察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15:19 点击:

实地观摩考察
 
实地观摩考察
 
 
实地观摩考察
 
  7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带领县发改委、水利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郏县考察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胡冰一行先后来到郏县堂街镇农民用水户协会、恒压罐区水源泵站、恒压罐区蓄水池、恒压管理处工程沙盘及展厅等地,对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现场效果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学习。
  座谈会上,郏县领导李国英对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郏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互相交流了水价改革的亮点做法和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胡冰对郏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工作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据悉,郏县作为全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先期试点县和全省县级水权试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现实之需和长远之要,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协同发力。2015年以来,已在10个乡镇(王集、安良、堂街、李口、白庙、薛店、冢头、长桥、广天、茨芭)101个行政村开展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区面积达到14.1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