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树两面“旗帜” 引中央媒体关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18 15:26 作者:邬盛 点击:


新华社记者黄国清与我县道德模范亲切交谈(崔冬生摄)
      
  “吴老师,你为什么会从事园艺制作这个行业?现在园子发展怎么样?”
  “胡阳海、黄春刚你们在抓歹徒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
   这是新华每日电讯记者黄国清在潢川县采访时的场景。春节期间,随着全国各大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竞相开展,我县农业特色培训与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这两面“旗帜”引来中央、省级媒体的高度关注。
   通过基层走访、召开道德模范座谈会等形式,黄国清深入了解了我县农业特色培训和公民思想道德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黄国清感言:“潢川通过特色培训带给农民新的机遇与发展,提高了农产品的附加值,走出了一条助农增收的好路子;以文明河南建设为抓手,通过培树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模范人物等方式,在全社会营造了立贤、敬贤、学贤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了备受瞩目的道德建设‘潢川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