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20“爱相随 梦远行”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4 作者:万东生 刘力娜 点击:

 
  7月3日,潢川县举行2020“爱相随 梦远行”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副县长徐晶出席仪式,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潢川县委 县教育体育局、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县公安交警大队和全县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一起为高考学子服务,在潢川传递爱的接力,彰显文明友善的传统美德,宣扬互助友爱的时代精神。
  仪式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县广播电视台台长郝少辉现场做了活动号召,他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爱相随 梦远行”2020爱心送考仪式,旨在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帮助,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传递爱心,畅通送考是我们媒体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具体表现。通过爱心活动,不仅达到了影响身边人,争做公益事的目的,而且弘扬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徐晶在仪式上指出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将无条件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便利和服务,并对参与本次爱心送考的爱心车友、志愿者们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与最崇高的敬意!她说本次“爱心送考”启动仪式,是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是全县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履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潢川作贡献的具体体现。爱心送考是大爱潢川的生动体现。多年来,潢川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市民科学素养的提升工程,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来抓。当前,随着“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县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蓬勃发展,争当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成为良好的社会风尚。爱心送考充分展示了潢川爱心志愿者高尚的个人情操和美好的精神面貌,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爱心送考是培育希望的善行义举。赠人玫瑰花,手有余香。广大的爱心司机用真切的爱心义举带助高考学子,把真善美的道理传递给广大学子,为考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高考环境,同时希望各位送考的爱心人士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真正把爱心奉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考生,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温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现场宣布2020“爱相随 梦远行”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志愿者团队进行了共同宣誓,爱心企业代表向活动进行了捐赠,爱心送考车友现场做了倡议发言,同时与会领导向爱心送考的车主代表授予爱心车贴。
  启动仪式后,爱心送考车队在交警的引领下在县城主要街道进行巡展,为爱心送考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