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王强、胡峰一行检查我县城区防汛工作

来源:潢川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0 作者:潢川电视台 点击:

  7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副县长胡峰,对我县城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王强,胡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三环路,桃园新村,京九大道等地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检查防汛排涝设施和应急准备情况。
  在检查中胡峰要求,要扎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充分准备,层层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全面排查城区内河防汛设施和防洪排涝工作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级防汛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综合研判、信息发布、预警预报、指挥协调的作用,牢牢掌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充分发挥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作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防内涝这根弦,完善工作预案,抓早抓紧抓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针对城区水系治理工程开展一次全面评估,全面排查城区内河防汛设施和防洪、排涝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防汛防涝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人员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和预案机制的衔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