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潢川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6 作者:潢川电视台 点击:

  7月1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县各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及县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项目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县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房管中心等单位围绕经济指标有关情况及“四上”企业入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任务进行了发言。
  赵军华要求,要坚定信心,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抢抓机遇,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政策措施精准落地见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稳步增长,确保服务业平稳发展,持续抓好农业生产;要压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倒排时间,采取可行办法,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稳住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