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蒲公英积极开展“暖暖新年.文明出行”志愿服务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6 17:32 作者: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外出亲人已陆续返乡,为让如潮的车流、人流畅通有序,为文明潢川、道德之乡传递正能量,潢川蒲公英志愿者踊跃参与开展“暖暖新年.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2月6日,新潢桥北头十字路口,志愿者们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车辆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等不文明行为,热心为广大群众提供出行指路、帮助老弱病残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做出了些许努力,为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习惯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交管部门的认可,且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