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亮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6 08:13 作者:崔冬生 点击:


县委书记赵亮一行在潢川汽车客运站检查春运工作

县委书记赵亮一行在潢川西亚丽宝广场检查安全工作

县委书记赵亮一行在潢川电力公司看望慰问电力部门工作者

县委书记赵亮一行在潢川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月5日,新春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赵亮先后来到潢川电视台、潢川县供电公司、潢川西亚丽宝广场和潢川汽车客运站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并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县政府副县长李浩、毛鹏程陪同活动。

  在潢川电视台,赵亮一行实地查看了新闻部、专题部、制作室、机房等地,与采编播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新闻工作情况。赵亮说,过去的一年,潢川电视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将镜头对准基层,用生动鲜活、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潢川故事,不断满足人们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在县供电公司调度室内,赵亮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以及春节期间供电和调度情况,希望供电员工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电工作,确保城乡广大居民亮亮堂堂过春节。

  在潢川西亚丽宝广场,赵亮一行认真查看了物资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赵亮要求,要加强密集场所的安全管控,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物资供应,满足广大群众节日消费需要。在长途汽车站,赵亮为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带来了春节问候,在详细询问了客流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车站采取的安检措施后,赵亮要求,春运期间车站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提高紧急应对能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旅客运输和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春运环境。

  慰问活动中,受慰问的广大干部职工也备受鼓舞,表示将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加强节日值班,坚守岗位,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