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第二季度联席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6 19:14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4号,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潢川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消防队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树立起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要统筹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升消防安全治理水平。从根本上解决消防安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要求,制定针对性整治方案,分类施策、精准整治,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达成实效,共同推进消防安全整治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把握形势,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市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和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从维护公共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从创新社会治理、拓展消防职能的角度,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强基固本,夯实基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消防基础能力建设;要做好进一步深化社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对火灾隐患的媒体曝光力度,依靠社会力量和公共资源,狠抓落实,全面推动消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确保全市消防工作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