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寻找身边"年味"随手拍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潢川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2-03 08:17 作者:潢川县新闻中心 点击:

    一、活动背景
    年味,就是辞旧迎新的鞭炮声声、就是吃年夜饭的其乐融融、就是阳台上的腊肉香肠、家门口的红色"福"字、门边寄语来年的春联……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潢川新闻网(潢川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潢川电视台、信阳教育二台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特推出寻找我们身边的年味年俗随手拍征集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的展现我县的民俗文化、年味年俗,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记录下带有浓厚年味的场景、活动、故事,留下关于心中年味年俗的珍贵记忆,让更多的镜头聚焦民俗之美、民生之乐。
    三、主办单位
    潢川新闻网  潢川电视台  信阳教育电视二台
    四、作品征集
    1、作品要求
    参选照片使用手机和相机两种方式拍摄均可,照片不能进行加工处理(不接受合成照片、PS过的照片等)。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必须由本人真实拍摄绘制,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且不存在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参赛者自愿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所有作品必须附上拍摄时间、照片名称、姓名及联系方式。
    2、征集方式
    ①投稿作品发至邮箱tougao@hcxww.gov.cn。
    ②通过“潢川外宣”官方微博、“潢川新闻”官方微信私信投稿。
    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376-3936606
    联系人:邬   盛 13526032599
            徐海涛  15939735786。
    五、总评及成果展
    1、本次活动评选入选作品若干个,将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理论学习资料一套;
    2、入选作品将通过潢川新闻网专栏、潢川电视台文化文明潢川栏目、信阳教育电视二台、“潢川外宣”官方微博、“潢川新闻”微信以及《潢川新闻网》专刊长期宣传展示。
 
                                       潢川新闻网      
                                     2016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