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爱心企业慰问身边好人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2 18:11 作者:杨尚达 点击:


圣光集团总经理将现金和慰问品送到王东方手中

 
    春节将至,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和潢川县爱心企业关爱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代表圣光集团总经理毛炳坤一道看望慰问与病魔勇敢抗争的李红、勇斗持刀歹徒英雄王东方,并分别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带来了社会各界的真诚祝福。
    大家经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面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王东方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他的关心和照顾,领导和人民给予他的肯定和荣誉,使他更加坚信,见义勇为值得做,有善报!他以后会更加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尽最大能力回报社会。
    据了解,为了让好人好报、德者有得,2014年4月,潢川县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发成置业有限公司、潢川忠兴粮油有限公司、潢川县光州国际酒店、潢川县圣光集团、河南省淮河酒业有限公司、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七家民营企业自发成立了“潢川县关爱道德模范志愿者服务队”。他们通过物质帮扶、节日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长期帮扶与关爱,努力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使道德模范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