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白店乡举行“文明新风 四进农家 四关爱”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8 16:52 作者:张暖晨 点击:


表彰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

优秀志愿者代表孙李娟

“好邻居”代表邹德政

获得荣誉的星级文明户

与会人员在认真做笔记

台下认真聆听故事的观众

乡党委为获奖人员准备了荣誉大红花和《条例》、《准则》
 
    1月27日上午,白店乡“文明新风·四进农家·四关爱”活动表彰大会在该乡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出席了此次活动,全体乡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乡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乡受表彰的“十星级文明户”“四好”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了56户“文明户”,55户“四好”家庭,43名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代表、“文明户”代表以及“四好”家庭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讲述了他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赞许。
     白店乡党委书记李甚利呼吁全体与会人员要树立标杆和榜样,比一比,赛一赛,评评看,让白店乡的文明新风永远传承下去,“四进农家”活动永远开展下去,关爱活动永远倡导下去,让责任和义务永远坚守下去。
    活动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被表彰的每一户文明户、每一位“四好”家庭群众、每一名优秀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应该担负起建设美丽乡村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志愿者们要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提高认识、温暖他人、彰显爱心,更好地服务社会、献身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