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世海暗访河道采砂整治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2 作者:县纪委监委 点击:

 
  6月8日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世海对小潢河、淮河潢川段河道采砂整治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陈世海沿河而行,先后在谈店乡、上油岗乡、踅孜镇、来龙乡等沿线乡镇检查河道是否有非法采砂、偷运河砂等情况,并将检查情况向有部门进行了反馈,对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效果防止反弹提出明确要求。
  陈世海指出,目前我县河道采砂整治工作巩固很有成效,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他强调,河道采砂整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事关生态环境保护、事关防洪安全大局的政治责任,必须长期巩固,坚决落实。
  陈世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有效解决河道非法采砂问题;要时刻保持警醒,汛期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大意,以排查安全隐患为重点,落细落实责任,确保汛期安全;要强化部门联动,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加强巡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形成强大打击合力,加大力度、加紧进度、加快速度,对非法采砂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杜绝非法采砂反弹,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