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爱心汇集 燃起生命新希望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6-01-26 12:06 作者:定城办事处 点击:


定城办事处商会为杜玉杰募集爱心款97000元。图为爱心企业捐款。

定城办事处商会为杜玉杰募集爱心款97000元。图为定城办事处捐款。

定城办事处商会一行人到杜玉杰家中看望慰问
 

  1月26日上午,定城办事处商会一行人冒着严寒来到隆古乡高营村杜玉杰的家中,为他送去了暖暖的希望,让他燃起了对生命的渴望。

  2015年9月20日,杜玉杰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这对32岁的他犹如晴天霹雳,身为一名普通农民,父亲过世多年,母亲体弱多病,妻子怀孕8个月,大女儿刚满6岁,这对一家人无疑是雪上加霜,面对高额的医疗费他举手无措。

  听闻这一消息,定城办事处商会立即着手,在辖区争走募集捐助资金,西安东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潢川豫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河南省胜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积极踊跃参与捐助,辖区成功人士周新兵、王成贵、冯少文等人拿着钱找上门来捐助。短短两天时间,定城商会共募集爱心款97000元,为杜玉杰送去了希望,带去了生机。

  手捧着这一张张的爱心捐款,杜玉杰热泪盈眶,正是这一颗颗爱心的汇聚,一双双热手的援助,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让濒临绝境的杜玉杰感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感受到了社会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