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0-06-04 18:01 作者:县科协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6月3日上午,潢川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在光州国际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孔辉、副县长赵明民出席会议。县工信局、科协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全科素成员单位分管科技工作领导、科技特派员、部分企业、科普示范基地、先进农技协、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孔辉代表潢川县委、政府,向各位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全县要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乡村要振兴,更离开不科技的支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科技事业,用科技引领潢川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造福潢川、添彩中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工信局对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要求,县科协对近期全科素单位抓好科普中国的注册、配合完成“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