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9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01 17:2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省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9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5月31日,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19年度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胡峰、徐晶及县发改委、人社局、住建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先后来到奥林匹克花园二期、弋阳京汇广场、潢川东方物国际流港项目、京鹏广场、沿河三期项目、迎宾花园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工地,对照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和考核细则,通过听汇报、查台账、民工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保障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就项目审批、项目监管、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开设使用、用工实名制管理等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
  省考核组对我县规范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各项制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中央、省、市根治欠薪工作的决策部署,行业主管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多管齐下着力解决根治欠薪问题,不断健全和完善欠薪治理长效机制,全县在建项目、用工企业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不断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