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01 08:1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奠基仪式
 
潢川县举行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奠基仪式
 
  5月31日上午,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奠基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研究院少将李鲁,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信阳农林学院原党委书记刘世华,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田合印,市工信局主任杨庆祝,县长兰恩民,县政协原主席涂白亮,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北京中科利华医药研究院董事长、新药注册专家杨玲,江苏长兴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谈伟平,湖北大悟中原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文,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绍国出席奠基仪式,县委办、政府办、产业集聚区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副县长李浩主持。
  兰恩民指出,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是由程绍国先生联合天津金汇药业集团和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分高管,共同出资新建的高科技制药项目。程绍国先生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家乡的建设发展,此次投资建设新项目,为潢川工业发展锦上添花,起到了恢复经济稳增长的关键作用。这种“富裕不忘家乡人,心系家乡一片情”的精神与情结非常值得称道和赞美。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潢川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必将会带动和促进更多的潢川籍企业家关爱家乡发展,返回家乡投资兴业。当前,潢川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一大批项目纷纷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奠基开工为契机,充分认识新常态下抓好投资任务落实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全力保障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建成投入运营,早日发挥效益,切实把这一重大项目打造成为潢川项目建设的样板项目、标杆项目,为推动我县转型跨越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后劲。
  据悉,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药项目总投资9300多万元,分两期建设,全部投产后年利税可达5000多万元,能够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产品有井沿胶囊、阿比多尔干混悬剂等,能有效地替代进口药,并首创开发适用于儿童的药品剂型,可以填补同类产品国内空白,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