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暨明星商户表彰会

来源:烟草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3 作者:烟草局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暨明星商户表彰会
 
  5月28日,潢川县召开2020年度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暨“黄金叶销售明星商户”和“黄金叶销售明星示范商户”表彰大会。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县烟草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明星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李运宝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发挥好政府推动作用,发挥好烟草部门推进职能,发挥好联合机制作用,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净化市场氛围,全力推动省产卷烟转型升级。
  会议对2019年度潢川县“黄金叶销售明星商户”和“黄金叶销售明星示范商户”进行了表彰,卜集镇、来龙乡就如何开展好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市场综合整治情况、县烟草局通报了省产烟营销情况,会上对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